阿叶叶叶叶叶子

写文更新时间不定,喜欢的话留个关注吧,这对我很重要。

【卡菇/那个人】

【卡菇】《那个人》

#私设注意避雷,谢谢

#剧情比较乱

#看得开心。劳烦大家伙不要喷。


原来的号登不上了重新就弄了个号的。

5k字,看得开心。



平菇-Daleth

卡卡-Alef

龙骨-Lamel

白鸟-Emaf

狮子-Lion

雨林-Teth


热闹的集市上,光之子们在嬉戏打闹,长老们在和来当地游玩的旅人进行交易。


“Alef别跑!”年幼的Daleth追逐着Alef的脚步。“就不,略略略。”Alef对着Daleth做了个鬼脸,然后消失在了人群中。


“你倒是…慢点…”Daleth喘着粗气,擦去额头上的汗水。Daleth自打出生起,体质就比一般的光之子弱小。他曾问过照顾自己的管理者Teth,但得到的答案,让他想想有些后怕。


“Daleth…你知道每个光之子出生的时候,都会出现在晨岛吧。”刚开始Teth的语气还有些温和,但是越往后面说,她就开始越有些的暴躁,自责。


“是我的疏忽,是我导致了这个结果…”Teth深吸一口气,“你出生的时候,我因为公事没有当面出席,我派了凛冬使者前去接你。


“当他回来的时候,怀中抱着的是奄奄一息的你…对不起,Daleth。


“Emaf说,当时看到一个黑影一闪而过,然后就看见了你躺在沙子上痛苦的呜咽。”Teth抬手揉了揉Daleth的头。


“然后我们就送你去救治了,还好当时赶上了。”


Daleth问,“Teth姐姐…那你们知道那个黑影是谁吗?”Teth摇了摇头。“你怎么不问问,有关你弟弟的事呢?”


Daleth晃了晃腿,“自打我有意识起,我就知道一定要保护好他,所以当时。我一定是护着弟弟不让他受到伤害。”Teth笑了。


Daleth拉回思绪,摸了摸脸颊上的伤口,然后戴上了面具,去追寻Alef。


“Alef!你跑哪去了!”Daleth穿梭在人群,叫喊着。突然有人将手搭在了Daleth的肩上,压低着声音轻声唤道。“Daleth~”


“咦!”Daleth一激灵,拍开了身后人的手,拿起身上携带的烟花棒,警惕起来。“哎呀,这么紧张干什么。”Emaf晃了晃有点被拍疼的手。


“Emaf?你在这里干什么?你不应该跟着长老迎接那些旅人吗?”Daleth收起了烟花棒。Emaf扶着下颚,“嗯…Teth担心你们就让我来了。”说罢,他怂了怂肩。


“你有看见Alef吗?”Daleth开口。Emaf指了指一个方向,“他刚刚戴着新得到的面具去和光之子们炫耀了。”Daleth无奈,“那小子…”


“那么……你要跟着我去找他吗?”Emaf笑眯眯道。Daleth点了点头。


Daleth跟随着Emaf的脚步,进入了一个拐角。“Emaf…我觉得Alef应该不会来这里。”Daleth道。


“当然了。”Emaf答。Daleth不解:“那为什么来这。”Emaf倚着墙壁,直视着Daleth。“Daleth,你应该从Teth那边听说了自己的事。”Daleth点头。


“那你有想过去找那个黑影吗?想知道他是谁吗?”


Daleth愣了愣,“想是想,可是…”Emaf道,“我有内部消息。”他用手比了一个耶,“近期一直有消息传出,有莫名生物袭击光之子,你的Teth姐姐也对这件事焦头烂额。”


Daleth不语。Emaf揉了揉Daleth的头发,“因为知道的人不多,Teth也对外开放只是暗黑植物的刺伤。她想过很多次,想拉拢点人一起调查,巡视。但为了不惊动无辜的光之子们,她只能选几个值得信任,有能力的人,私下沟通。


“行,今天有什么要做的吗?”Daleth的年龄还小,个头也不高,只能抬头看着Emaf。“有,好好去和你的弟弟玩会。”说着,Emaf推着他走了。


“什…”Daleth被Emaf带到Alef的所在地,但是Alef的情况并不好。


“你把你刚刚说的话回收掉!”Alef和Lion扭打在一起。Lion不服输,“我不!Daleth哥哥那么温柔,喜欢他怎么了!”


Alef发起头槌,“哥哥是我的!”Lion被这一下槌晕了。“哼。”Alef抹了抹鼻子。


“我没想过他们会打起来…”Emaf扶额,“我先带Lion去处理一下,你陪你弟弟吧。”随后Emaf将Lion抱走了。


“Alef,为什么打架?”Daleth擦去Alef脸上的灰。“因为他说!…说…”Alef突然改了口,“因为他欠揍!”Daleth给了他一拳,轻轻地打在了脑袋上。


“那也不能…”Alef突然打断了Daleth的话,“哥哥……我们以后也能永远在一起吧。”Daleth一顿,“当然。我会陪着你的。”Alef笑了。


自这件事以后,再无人被袭击的事,Teth忙碌的公事也可以稍停一会,有了空闲时间。Alef每天都和Daleth黏在一起,总的来说,还是Alef每天跟着Daleth。


时间流逝飞快,那些小个子也长高了不少。在Daleth要成为霞谷的前几天晚上,大家伙一块在野外聚餐。


“噗哈哈哈,你不知道当时Lion被揍的有多惨。”Emaf和Teth讲起当年Lion和Alef打架的事。Lion气急败坏,拿着一个烤螃蟹就往Emaf嘴里塞,“你不说话,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


“那么,你们打架的原因是什么?”Teth问Lion。Lion沉思,“我记得当时…我说…”话还没说完,Lion也被Alef塞了烤螃蟹。“没有,我就是看他太欠揍了。”


“哦呦?难不成你们两个当时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姑凉,然后吵起来了?”Teth打趣。Alef的脸羞红,“才不是!”


Lion背后一凉,“哪有,我和你讲过这事,对吧…Emaf?”Emaf一笑,“当然。”


“真搞不懂你们。”Teth伸了个懒腰,“我先回去了,明早还有公务要处理。”Lion瞟了一眼Emaf,然后起身。“我也先走了。”Emaf拉着Lion的斗篷。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

人都走了,只剩下兄弟两个。“哥你马上就要和Teth姐他们一起工作了…那我们相处的时间会不会减短?”Daleth喝了口水,“可能不会,现在公务也不多,也不会太忙。”接着就一阵的寂静。


“哥…”Alef轻声呼唤,“你有没有想过,找个对象什么的。”Daleth依着Alef的肩膀,“想啊,可是我可能不会…”Alef接下来只听到了轻微的打鼾声。


Daleth最近太忙了,白天工作,晚上陪Alef聊天,休息的时间不多。Alef卸下了自己的斗篷,盖在Daleth的身上。


天空中闪过黑影,“主子。”少年落在了两人旁边,“你已经很久没进食了,我们…”Alef咳嗽了几声打断,“我说了我不会再去食用,哪怕一点点,都可能改变我现在的状况…”


Lamel叹,“可是您的身体…而且,您的欲望可能会愈来愈大,可能…不受控制。”Alef抬眸,“无事,你也撤了吧,别让别人看见。”Lamel一顿。“是…”


Alef小时候就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,他很渴望得到光之子的那些能源,而且也会对他们的产生一种“他们是食物”的想法。


一次意外,他顺着路来到了暮土,一进大门他就看了在啃食光之子的Lamel。当时的他没有负面影响,反而想参与其中。


Lamel见到Alef的第一眼就被他的气质所感染到,明明是同类,眼前得人却给人一种首领的错觉。


Daleth依偎在Alef的怀里,他刚刚有被说话的声音所吵到,但是他被Lamel吓到,并没有吱声。毕竟Lamel的坏名声很多,而且没见过本人的话,会产生一种,恐惧感。


待Lamel走远,Daleth考虑要不要起来的时候,Alef发话了,“哥。我以后该怎么办…”他抚摸着Daleth的脸庞。


关于想食用光之生物这个症状,不是病,是天生具有的。它没有名字来称呼,不过如果得有其症状,就会被称为暗之生物,即暗之子。


其实也有办法压制其欲望,但是要在双生子中有一个有其征兆,另一个才有几率成为暗之子的“药物”。


Alef俯身亲吻着Daleth的睫毛,脸颊,慢慢地靠近他的嘴。Daleth一震,发出了一点声音,“嗯……”


Alef起身,笑嘻嘻道,“哥你刚刚睡着了,在外面睡容易着凉我就帮你盖上了斗篷。”Daleth应了一声。“嗯。回家吧。”


Alef觉得有着Daleth的陪伴,自己的心情也好很多。但是…时间拖得越久,Alef对肉体的渴望也就越大,他有时差点控制不住自己冲上去咬Daleth。


Daleth查阅文件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,那是Teth给他的,关于光之子们不知道的事情。


Alef殊不知情,自己的哥哥可能就要离自己而去了。


“给我。”Alef他冷声呵斥眼前的男人。Emaf怂乐怂肩,“好好好,给你”他看着Alef将一瓶血液灌下,“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”Alef将瓶子扔回给Emaf,“啰嗦。”


Emaf摇了摇头,“你也不必为了他就不去‘吃饭’,就靠着这些你也撑不了多少。”Alef刚想开口,Daleth就推门而入,“嗯?Emaf也在啊。”Emaf招招手,“没事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
Daleth告别Emaf,关上门转身开始质问Alef,“你们刚刚在干嘛?”Alef抹了抹嘴角,偏头道,“我们只是在聊天,毕竟马上Teth姐的生日就要到了。”


Daleth不语,只是将手中的袋子交给Alef,“你自己看看。”Alef翻阅着一张又一张的文件,“哥,这些都关于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吗?”


Daleth拉着Alef的领子,只听“咚的一声,他的背贴在了墙上,“你还想骗我吗?”Alef一愣,“哥你…知道了?”


Daleth摇头,“这只是猜测…不过各个矛头指过来,你……”Daleth还没说完,Alef拍开了他的手,双臂搂着Daleth的脖颈唇就贴上对方的。


Daleth被吓得一激灵,下意识想推开,但是他没想到他越挣扎,Alef就搂的越紧,舌头探进来的部分也就越多。


Daleth呜咽,狠下心来咬了上去,口腔里弥漫着淡淡的铁锈味。Alef担心Daleth不会换气,放过了他。


Daleth被亲的有些腿发软,眼眸上有着一层淡淡的水雾,Alef松开双臂,搂着Daleth的腰,转身将他抵在了墙上。“哥哥小心别摔了…”Daleth拍了拍Alef的肩,“不会的…放我下来。”


Alef委屈巴巴的说:“那万一放下来哥哥就跑了呢?”Daleth仿佛看见了一个,长着毛茸茸耳朵的生物出现在自己眼前。“行,行吧…”


“我想知道一些事。”Daleth的眼神直视着Alef。“嗯嗯,哥哥你问。”


“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暗之子的事。”Daleth严肃道。Alef:“Emaf告诉我的,他们说我的身份特殊,你也一样。”


Daleth不解,“我怎么特殊?”“你的体质弱,但是你的血液,肉体,对暗之子来说是最好的‘药物’,而且很有几率会让暗之子变会光之子。”


Daleth发愣了一下,“先…放我下来。”Alef照做。Daleth显示吸了一口气,“我看过Teth给我的资料,按你说法,我是你们的‘药’。如果我将心火一块的奉献出来,那么你就会失去暗之子的身份。”


Alef一顿,“哥你想做什么?”Daleth笑了,“你平时就念叨着喜欢我,想和我永远呆在一起。你有想过我喜欢你吗?


“我并不是无感,我只是希望你在坦白一切的情况下,再说喜欢我。


“我现在只是…想让你知道我爱你,我一直忍受着这种感觉,你在我身边我很安心,但我更希望你能拥有一具好身体。”


Daleth咬破了自己的嘴唇,贴了上去。他知道Alef一直在压抑着自己,如果自己是‘药’的话,那么血液可能也会对他产生一种诱惑。


“我爱你,Alef。”这是最后一句能听清楚的话,随后就是传来Alef喘着粗气的声音。


等到Alef缓过神来的时候,Daleth的身体冰凉,他不会再和Alef说话了,也不会有人爱Alef了。


Alef临近崩溃,视野是一片模糊,随后他合上了双眸不省人事。Emaf是来传话的,看到这个场景,他不由得感叹,“哎呀呀,真狠。这让我怎么处理。”


Emaf拖着Alef出了门,然后一把火烧了这里。拥有着美好,温暖的地方,湮没在熊熊烈火中。


几日后,Lion坐在了Alef床边,“Emaf,他这样真的没事吗。”此时的Alef面部泛白,痛苦的呻吟。


突然,Alef坐起,“嘶。”他倒吸一口冷气,“Alef。”Lion轻声呼唤。Alef听到声音,下意识问了一句,“Daleth?…不对。Lion?我这是在哪?Daleth…又是谁…”


“这…”Lion当场发愣。Emaf捂着他的嘴,“没事,你好好休息,Teth等着你醒来帮她处理公务呢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说完,Emaf拉着Lion走了。


“Emaf,Alef是不是记忆受损了。”Lion问,Emaf没有否定。


Alef望着床旁边的花朵,他似看见了Daleth的身影,但是他想不起来,对方到底是什么身份,只知道,对方是被自己害死的。想到这,他痛苦的抓住自己的脑袋。


后面的几日,Alef康复了,当上了霞谷长老,每天处理着公事,有时候会突然出现一个人影陪伴着,但是Alef将他当作一个幻影,那个自己记忆里遗失的人。


“哎哎,霞谷神殿前常有一支蓝蝴蝶在转悠。”少女的声音响起,“我知道,它完全不会靠近人,和那些黄色的蝴蝶不一样哎。”


蓝色的…蝴蝶?Alef心里打了个问号。借着出来巡视的机会,他看见了那只蓝蝴蝶,蓝蝴蝶在身边飞舞了几下,停在了他的鼻尖上。


-end-


#Daleth一直很喜欢Alef,但是他并不喜欢说谎话的人。


#Emaf一开始说的黑影就是个谎话,为的就是给Alef打掩护。


#Alef被刺激到,大脑选择将最悲伤的事情遗忘掉,但是出于习惯,身体的本能,还是遗留着有关Daleth的。


#Lion对Daleth的感情只限于仰慕,朋友之间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